搞笑的中秋節祝福語

中秋佳節將要來臨,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這篇《搞笑的中秋節祝福語》,送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搞笑的中秋節祝福語

中秋點歌:點一首《白月光》,收入豐厚月月光;點一首《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圓;點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

2、江山易變,情字難改,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伴隨著微寒料峭的秋風,佳節中秋即將到來,放不開思念你的情懷,節日裡祝你掃掉陰霾,舒心暢快。

3、也許鈔票不夠愛你,但陽光會總照耀著你;也許朋友你不夠多,但今晚的滿月屬於你。8月15中秋節,願最美的月光帶給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來!

4、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5、豐收這幸福做陷,聚集這快樂做皮,取這天上的月亮為模型,為你做這世界上最為圓滿的月餅,希望你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中秋節快樂。

6、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簡訊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7、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8、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簡訊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9、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10、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