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幽默感的2016中秋節祝福語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圓滿。

月到中秋分外圓,餅到餡中更覺甜,人到佳節盼團圓,送份祝福暖心間——佳節快樂!

月光中你走來,帶著滿身的光輝,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嘗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餅代表我的情,願你幸福永健康,好運財運長伴你!中秋快樂!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月緣財緣人緣,今日一一團緣,花運時運官運,今晚即將走運。

雲淡風清,一輪明月廊照人家,時蓬中秋,三杯美酒,繞膝親情。祝家庭幸福,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至,國慶大假來。祝君時時開心果,刻刻幸運星,歲歲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存儲鍵。

八月中秋月兒圓,對著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鏇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閒,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中秋節愉快!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燙的祝福送給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去年明月今又來,人間一歲幾多情,但願月圓花常開,世間此情古今同。

去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人行雨中,月舞雲後,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一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十五月,圓又圓,打制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簡訊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