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搞笑祝福語2016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五六月?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祝中秋快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中秋快樂

祝你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伴,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中秋快樂!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 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中秋奉上月餅,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想和你說話,我很想告訴你 很想告訴你 中秋節快樂

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么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中秋節電信新功能測試,本月免費,請按任一數字鍵測試你的智商 經測試您的智商為零。

月兒啊!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來的那盒月餅!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你沒忘了要請我吃飯吧。

中秋節到了,在此送出我最真誠的祝福,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生活在這片沃土上的人們心想事成,祝福我自己好運相伴,祝福我的朋友,當然就是你啦,萬事都如意,天天都開心!中秋節快樂!

夜晚的星星,是我守望你的眼睛;樹上的鳥兒,是我等候你的心靈;飄落的雨滴,是我對你濃濃的情意。輕聲問一句,中秋過怎么過呀?有沒有想過和我一起啊?

我有一種思念,很少對你傾訴,但卻深藏在了我的心底;我有一種等待,很少對你呼喚,但卻在心裡默默堅守著;我有一份祝福,很少對你提及,但卻發自我的肺腑。我只是想表達我對你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僅僅與你三天不見,可知我把你多么想念,沒有你在身邊,我對生活開始討厭。我再堅持四天,就可把你看見,好了,快來我身邊!中秋快樂,愛你無限!

十一,專一,愛情不容易,我會一心一意,十一,堅毅,時間不經意,我會堅持到底,十一,飄逸,浪漫不放棄,我會努力讓你滿意,十一,愛你,希望今生今世有你給我加油打氣,親愛的,愛你,要和你在過十億個十一。

我的祝福很簡單,請你用心去體會:十一中秋節,祝你逛街撿到意外財,睡覺美夢來光臨,吃飯新店開張免費吃,七天都有好運伴、快樂伴。

送出深深的思念,不管世界有多大;留住不渝的情誼,不管相別有多久;獻上真摯的祝福,不管相距有多遠。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祝闔家平安、快樂。

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送去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歡樂,一同心醉!

十一到,一笑煩惱跑,二笑憂愁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致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願您十全十美樂逍遙!

中秋長假即將來臨,合理安排放鬆心情!看望父母盡點孝心,朋友聚會玩得開心,休閒旅遊四處散心,注意身體更要小心!總之,祝您中秋一切順心!

中秋休息慰勞嘴,豬牛羊等四條腿,多吃會讓人後悔;雞鴨鵝等兩條腿,少吃慢品有滋味;香菇只有一條腿,秋日多吃最是美。

接受陽光,你將得到溫暖;接受花朵,你將得到愛情;接受問候,你將得到友情;接受簡訊,你將得到祝福!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