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幽默中秋祝福語

整理了《2016幽默中秋祝福語集錦》,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xx幽默中秋祝福語集錦

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的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公不離婆、秤不離砣、中秋佳節、全國歡樂、善事多行、惡事莫著、有病早醫、驅除邪魔、恩恩愛愛、情投意合、吵吵鬧鬧、家庭不和、風雨同舟、開創祖國、寬懷大智、和諧中國!

中秋之夜,快遞員嫦娥會送你一個我親手做的電子月餅,它飽含思念,裹著真情,低碳環保,不含添加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寄了。)中秋快樂!

今天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所以,我鎮重決定,把月亮整個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洗塵”,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