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戶的國慶中秋搞笑祝福語

國慶中秋齊歡笑,上街撿到大鈔票,美女成群讓你泡。別不相信,別傻笑…還笑,趕快轉發給你最鐵的哥們兒吧,不想他們走運呀你!還笑還笑,真沒出息!

國慶中秋雙佳節,簡訊祝福表真心,祝你:年年美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國慶中秋一起,難得一遇雙喜。祝福早了怕你忘記,真心祝願無人能及。祝你棒棒身體,天天happy,國慶與朋友一起,中秋與家人相依!永遠幸福無比!

國慶中秋共渡,人民嫦娥共祝。八天長假舒服,彼此發發祝福。歇去憂愁勞碌,願你快樂幸福!

國慶中秋即將來到,喜慶的花海將身邊扮靚,城市到處芬芳吐艷,大街小巷花簇成片,我願化身為其中的一朵鮮花,揚起笑臉向你傳遞美好的祝願。

國慶中秋加班8天,祝賀你有機會掙錢。你出力流汗,我代表咱倆拚命遊玩;我拍下照片給你欣賞,你把加班費分我四分之三,剩下的咱倆去吃海鮮!

國慶中秋兩節連過,祝願朋友喜事。工作輕鬆收入不錯,假期不少獎金還多。家庭和睦笑笑說說,知己不少朋友多多。年年歲歲幸福生活,歲歲年年常結碩果!

國慶中秋兩節連過,祝願朋友喜事;生活輕鬆收入不錯,假期不少現金還多;家庭和睦笑笑說說,知己不少朋友多多;年年歲歲幸福生活,歲歲年年常結碩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