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節祝福語

年年度中秋今年中秋月更明更圓,國國有國慶我國國慶日最歡最樂。祝您節日愉快、全家幸福、心想事成,願快樂伴您永遠。

年年萬事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祝您中秋節快樂,合家幸福。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月月漲工資,周周中大獎,天天好心情,日日好運道,白天遇財神,晚上數鈔票。朋友們,祝中秋快樂。中秋節客戶祝福簡訊

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秋天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福你朋友。

朋友比領導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水平比文憑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中秋節比周末重要,我的問候比送月餅重要!

朋友不論新舊,你排第一;感情不論深淺,真心第一;交往不論疏密,聯繫第一;中秋送祝福不論多少,我送第一;預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開心!

朋友不求做最好的,但求做最知心的。祝福不求最華麗的,但求最實際的。中秋節簡訊不求送最早的,但求最貼心的。祝你和家人中秋節吃好玩好,身體更好。

朋友朋友,碰碰就有;朋友朋友,真心難求。朋字兩個“月”,月亮代表我的心,月明近中秋,簡訊傳問候。朋友朋友,天長地久!朋友朋友,快樂長留!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最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中秋節快樂!

朋友雙月並肩行,遠隔千里兩地明。我的心帶著月餅、跨越千山萬水陪你去賞月,你我捧杯聚首秋月中。同喜國慶佳節,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

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澱美好的祝願,遙對九天的月圓,祈願生活的美滿,分享月餅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順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願開心到永遠,中秋快樂。

飄香的月亮漸漸滿圓了,噴香的月餅即將售完了,思念的車票已經預定完了,親愛的親人正在前往團圓了,中秋佳節快到了,預祝你過個幸福飄香的團圓節。

平時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中秋節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欠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都凝聚於這條簡訊之上。祝您中秋快樂!

葡萄美酒夜光杯,歡聲笑語蟹更肥。又是一年秋好處,細品嫦娥舞姿美。遠方有我在舉杯,衷心祝福漫天飛。祝你全家中秋節快樂!

親,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的月餅喔。用浪漫做皮喔;用溫馨做餡喔;幸福做蛋王喔;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喔!

親愛的朋友,又逢佳節中秋,皓月當空,圓潤豐盈,願你幸福安康,合家團圓,品餅賞月,共享天倫之樂,祝中秋快樂、甜蜜幸福!

親如太陽,友如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賞賞月亮心情舒暢。伴著太陽陪著月亮,吃著月餅,賞著明月,祝中秋節快樂!中秋節搞笑祝福簡訊

青花台,濁酒杯,明月映疏桐;紅燭台,小月餅,佳人伴清影;清菊香,桂花釀,共度中秋節;明月圓,家人聚,遙祝美時光。

傾國傾城鍾秋潔,帶著快樂把你追;有情有義鍾秋月,揣著好運把你陪;可親可愛鍾秋桂,牽著成功共你醉。中秋到願你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