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祝福簡訊精選

一:

鳥兒鳴了,叫響了心底的喜悅;花兒開了,綻放了青春的色彩;周末至了,放鬆了緊張的神經;問候到了,愉悅了彼此的心田:周末愉快!

二:

鳥在叫,魚在游,周末來臨要無憂;煩要拋,愁要丟,工作壓力請溜走;笑容在,快樂收,娛樂休閒牽牽手;問候語,隔空送,溫馨甜蜜駐心頭。祝周末快樂!

三:

寧靜的秋天,美麗的周末。從細碎的時光中借一點悠閒,為你剪裁一份絢麗的祝福,願美麗的夢伴你眠,快樂的心把你伴,幸福的感覺在你胸中瀰漫。

寧靜的時間凝結快樂的主題,點播快樂的歌曲,翻閱快樂的文章,品嘗快樂的佳肴,綻放快樂的微笑,度過快樂的周末,朋友,祝你有個和諧放鬆的周末。

四:

暖暖陽光暖暖情,溫暖心房溫暖你。讓痛苦蒸發,讓煩惱不見,微風吹拂快樂至,獨留幸福相陪伴。周末來臨,簡訊傳情,周末開心,幸福快樂!

五:

排隊的快樂,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的人越來越多;生活的煩惱,不是因為錢少,而是源於錢多後內心的不安分。幸福就是平和的心態,祝你幸福!

六:

盼周末,到周末,願你心快活;逢周末,過周末,願你更灑脫;享周末,品周末,願你悠閒多;說周末,道周末,別嫌我囉嗦:願你逍遙自在度周末!

七:

拋棄一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掙脫瑣碎煩腦,遺忘生活枯燥。美好的周末就要到了,願你享受悠閒好時光,心情如春日花朵,怡然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