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祝您周末愉快

一:

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二: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三: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四:

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周末愉快!

五:

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六: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七: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八:

真誠的關懷,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祝你好運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夢成真!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