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美麗心情懷中抱

音樂響起,帶著和諧的歡喜;問候送到,舞著快樂的惦記;清風吹拂,迎著思念的痴迷;簡訊郵寄,願你周末開心歡喜。

周末到心情好:幸福連連看,快樂對對碰,心情爽歪歪,身體硬朗朗,好運滾滾來,煩惱忘光光,問候敘敘舊,咱倆常來往,祝周末快樂。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願你周末快樂!

詩情畫意,記錄著曾經的點滴;天高雲淡,飄灑著心底的思念;高山流水,不讓我的祝福出軌;周末了,祝你心情愉快!

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情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周末快樂!

牽著周末的手,悠閒跟你走;望著周末的眼,快樂永不變;感受周末的情,一路好風景;聽著周末的笑,日子真美妙。願你周末好心情!

你的幸福是我心中的惦念,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你一切順利是我永遠的心愿,我的快樂是看到你開心的笑臉。親愛的,周末愉快!

周末到,輕鬆陽光把你照,消去忙碌和煩惱,快樂碧水把你繞,好運花開別樣俏,瀟灑自在陪你笑,朋友祝福很美妙,美麗心情懷中抱!

捧一卷油墨,靜坐於窗前,泡一杯清茶,洗一時塵緣;迎一股淡香,舒一周清閒;送一句問候,結一世友情,祝輕鬆度周末!

托流浪的雲,為你擋驕陽;托瀟灑的風,為你送清涼;托閃耀的星,為你綴夢境;托皎潔的月,為你捎祝福。祝你周末逍遙快樂!

微風時,晃動的葉子,是我思念的頻率。下雨時,飛落的雨絲,是我祝福的訊息。日出後,美麗的彩虹是我甜蜜的言語。祝你周末快樂!

累了靠在沙發上歇一歇,反正有空間;餓了弄點好菜來嘗一嘗,反正有時間;閒了打開簡訊看一看,總之有美好。祝你這個周末歡樂不斷。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送你一種祝福,是周末美麗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