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送朋友的周末簡訊

1、你來問,我來答。什麼叫愛,什麼叫家。這個問題難不倒我,有人疼你就叫愛,有人伴你就叫家。周末到來,回報你的愛,眷顧你的家,幸福伴天涯。

2、周末在眼前,難得享清閒。放下工作表,走下生產線。健康充充電,壓力要減減。快樂要釋放,出入保平安。祝福已捎到,願你開心顏!

3、以前有個祝福,書寫它的人很幸福,傳遞它的人也很幸福,收到它的人更會一生幸福!今天我就要把三種幸福全部送給你,祝你周末快樂幸福!

4、親,又周末了。輕鬆是周末的片頭曲,快樂是周末的聯播劇,祝福是周末的小插曲,幸福是周末的片尾曲,美麗健康是周末寫進日記的小心緒,周末愉快喲。

5、上帝說:所謂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 你將會擁有這一切! 祝周末快樂!

6、周末已到來,“吉祥”映在天上,“快樂”留在心中;“好運”引領方向,“幸福”跟著前進;“小曲”需要記牢,“健康”也要打牢;前方發來“捷報”,“美好”就要圍繞。祝朋友周末開心!

7、周末到,幸福周而復始,你是出發點;快樂周遊列國,你是起始站;好運周規折矩,你是準則線;問候無比周到,只為你祝願;祝周末笑容甜甜,快樂每天!

8、拋棄一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掙脫瑣碎煩腦,遺忘生活枯燥。美好的周末就要到了,願你享受悠閒好時光,心情如春日花朵,怡然綻放!

9、拿把浪漫的拖把,打掃幸福的家;躺在溫馨的沙發,擁著可愛的她;廚房快樂勺子拿,甜蜜味道隨意加;漫步逍遙似神話,祝你周末笑哈哈!

10、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1、生活忙碌給了我們太多的藉口,工作勞累給了我們太多的疲憊,人生起伏給了我們太多的驚喜,我對你的思念給了我很多的慰藉,周末快樂!

12、朋友是一盞燈,指引彼此的方向,所以要互相努力,朋友是一面鏡,借鑑彼此的真實,所以要互相鼓勵,朋友是一扇窗,打開明亮,敞開心裡,周末愉快。

13、暖暖陽光暖暖情,溫暖心房溫暖你。讓痛苦蒸發,讓煩惱不見,微風吹拂快樂至,獨留幸福相陪伴。周末來臨,簡訊傳情,周末開心,幸福快樂!

14、燦爛的微笑,美麗的心情,清新的空氣,熱情的擁抱,快樂的嬉戲,多彩的陽光,溫馨的簡訊,真心的祝福:周末快樂!

15、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心莫煩;要休息,偷個懶,心情美妙是關鍵;親要想,朋要念,聯繫問候別間斷;祝福語,記心間,願你周末笑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