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輕鬆幸福滿滿

1油菜花開,紅蜻蜓飛,蒲公英美,靈動的詩篇。蔚藍的天,翠綠的山,清澈的泉,美麗的畫卷。周末到了,踏春時節,願你逍遙暢快,歡樂無邊!

2人人都說生命在於運動,可是我說假日在於互動。發條簡訊是為了證明我的行動,目的是你是否也會感動,如果你真的感到怦然心動,說明我的心意也在和你一起萌動,我的祝福已經傾巢出動。周末到了,願好朋友快快樂樂,開心健康,周末快樂喔!

3周末到了,願你有品品清茶、讀讀詩書的小情調;有登登高山、劃劃小船的小樂趣;有聽聽音樂、唱唱歡歌的小愛好;有抱抱幸福、摟摟平安的小日子!

4時間過得飛快,生活龜兔比賽;忙裡又在忙外,周末如約而來;腳步慢慢的邁,讓心平靜下來;笑容或多或少,只要開心常在。願你休閒娛樂心情歡,親友聚會喜開顏,周末輕鬆幸福滿滿,快樂常在!

5白雲隨清風,哪怕萬里行,片片柔情獻藍天;鮮花春日艷,何懼花落瓣,朵朵笑臉為春天;泉水細細流,不畏路艱險,潺潺快樂繞山間;問候遙相寄,怎恐山水遠,周末到來忙祝願;春日多拼搏,豪情裝胸間,願你好運隨處見,事業輝煌顯!

6我最開心的是昨天的前天的昨天,我們親密接觸了整整兩天。你從早到晚陪著我,因為有你,我食慾好,睡眠好,連笑容都多起來。明天你就要來到我的身邊,我已經張開雙臂準備擁抱你。啊,我最愛的周末!祝願同樣期待周末來臨的你和我一樣簡單的快樂著!

7嘿,又到周末了喔!忙了五天,累了五天,苦了五天,盼了五天,痴了五天,終於等來了周末。有點開心,有點悠閒,有點孤單,有點思念,有點期待想邀你相伴。逛逛街,看看電影,放鬆休閒,享受自在!心動了沒?嘿嘿,周末快樂喔!

8在這個春天的周末里,願你心情永遠“春光明媚”,願你事業永遠“春華秋實”,願你生活永遠“春風滿面”,願你愛情永遠“春宵一刻”。在這“春色撩人”的季節里,請接受我“春夏秋冬”的心愿:永遠長春不老,春和景明!

9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閒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周末愉快!

10周五是什麼?周五是黎明前的光輝,是航船看到的地平線,是周末的先行師,是狂歡的前奏曲……過了周五,周末還會遠嗎?此刻,我的眼中閃閃發光,心中萬馬奔騰,臉上裝作淡定,十分低調地告訴你:周末要來了,請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