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祝福周末笑容燦爛

好運你不少,霉運見你跑;喜悅你最多,煩惱你沒有;幸福一大鍋,快樂填滿屋;甜蜜在你心,祝福在你手。簡訊傳情意,牽掛在心間。周末快樂!

朋友,周末到了,保持健康,吃個蘋果,一生平安,嘗個香蕉,心中香甜,希望你胃口大開,笑容常在,永遠不老,周末愉快!

趁著陽光明媚,周末可以有個約會,喝個小醉,打個瞌睡,自由自在,讓心情不疲憊,讓快樂來作陪,讓悠閒跟著飛,願你痛痛快快樂一回,美麗日子永相隨。

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秋天到,天涼了,早晚溫差變大了,穿衣睡覺注意了。周末了,休息了,家人小聚不可少,其樂融融快樂了。動動手,按按鍵,祝福簡訊送你了。

白雲沉醉於藍天的懷抱,秋果掛在枝頭向風示好,秋葉擺脫枝幹的纏繞空中舞蹈,看江山如此多嬌,煩惱壓力早已忘掉。周末又到,祝你心情快樂美好!

緊張五天終到底,迎來周末喜來臨,發條簡訊提醒你,休閒娛樂莫忘記,煩惱憂愁全丟棄,壓力鬱悶要拋去,快樂好運要連體,幸福快樂是一定滴!

心相依,永不悔,有一種相遇叫最美;菊花香,蝴蝶飛,有一種思念叫沉醉;夜無眠,飯無味,有一種付出叫珍貴;親愛的朋友有你生活真是美!周末快樂!

看,每天都有陽光溫暖你;瞧,每晚都有星光陪伴你,聽,每刻都有我祝福你;周末來臨,願你淹沒在快樂的海洋里,一生幸福有笑意。祝周末快樂不離!

友誼占據寂寞,阻止孤獨的出現;讓問候代替掛念,傳遞溫馨的祝願;讓幸福占據你的視線,甜蜜快樂盡開顏。祝周末笑容燦爛,心情美妙到永遠!

又到周末,祝你:跟快樂連線,和平安觸電;攜成功同行,與好運謀面;多運動鍛鍊,擁健康長遠;添保暖衣衫,有良好睡眠;享美好心愿,伴幸福美滿。

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閒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

打開手機,就打開了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著幸福好運微笑平安,隨著黃金河流,緩緩劃到你身邊!祝周末愉快

情意是碗湯,熬一熬就會心暖;問候是條線,牽一牽就是一串;笑臉是花瓣,每一片都植根心田;周末是幸福,每一步都走得浪漫。周末了,祝你開心!

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