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問候語

友誼占據寂寞,阻止孤獨的出現;讓問候代替掛念,傳遞溫馨的祝願;讓幸福占據你的視線,甜蜜快樂盡開顏。祝周末笑容燦爛,心情美妙到永遠!

又到周末,祝你:跟快樂連線,和平安觸電;攜成功同行,與好運謀面;多運動鍛鍊,擁健康長遠;添保暖衣衫,有良好睡眠;享美好心愿,伴幸福美滿。

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閒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

打開手機,就打開了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著幸福好運微笑平安,隨著黃金河流,緩緩劃到你身邊!祝周末愉快

情意是碗湯,熬一熬就會心暖;問候是條線,牽一牽就是一串;笑臉是花瓣,每一片都植根心田;周末是幸福,每一步都走得浪漫。周末了,祝你開心!

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簡訊問個好:周末快樂!

風雨無情人有情 對你想念沒有停 雖然不是常見面 一樣會把你想念 發個信息把話聊 時間化作連理橋 祝你周末睡好覺 看完信息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