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祝福周末愉快

如果每一份祝福,需要一個理由,那我的理由就是,願你快樂。如果每一個周末,只能送出一份幸福,那我送的,永遠是你。周末快樂!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周末到,盡情歌唱,讓快樂飛進你的窗;煩惱釋放,讓歲月的詩句寫滿幸福的詩行;祝福送上,讓溫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一周辛苦已度過,輕鬆周末終來臨,雲淡風輕好心情,詩情畫意佳人伴,盈盈笑語讓人羨,美好時光難駐足,珍惜周末每一刻,祝周末愉快,笑口常開。

周末到了,送你一副幸運撲克牌,希望你有梅花的福氣,紅桃的愛情好運,黑桃的事業好運,方塊的生活平安,打出一幅順順利利的好牌!祝你時時開心!

祝福是一艘遠行的船,它能快速到達你的身邊;關懷是陰雨路上的傘,陪伴你走過人生的陰雨天。周末,願你的煩惱都化作雲煙!

周末的風輕柔,你可以美夢不醒睡過頭;周末的心自由,你可以隨心所欲四處走;周末的你無憂,你可以縱情歡笑樂悠悠。哈哈,朋友,周末快樂喲!

周末到,工作拋,自由到。邁開自由的大步子,走進聚會的小圈子,看看喜愛的小片子,聊聊彼此的舊樣子,做一回現實中的小瘋子。祝你周末快樂!

遠離喧囂,心會沉靜;放慢腳步,看看風景;學會快樂,煩惱清零;褪去疲憊,頤養身心;壓力減負,舒展眉心;周末願你想樂就樂!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摯愛無法忘掉,朋友常在心頭纏繞;相識本就奇妙,生活添彩幸福美好;工作十分重要,也別過分疲憊操勞;心情經常調教,快樂永久把你環抱!祝周日歡笑!

睡眠,在美夢中縈繞;心情,如出籠的小鳥;腸胃,被美食一點點填飽;身體,在活力四射中更好;幸福,像影子甩不掉。周末了,祝你無憂無慮,樂得逍遙!

太陽累了,升起了月亮;花朵累了,灑滿了果香;工作累了,塞滿了錢箱;忙碌了一周,停一停腳步,歇一歇肩膀,讓輕鬆愉快在心中飛揚。祝周末愉快!

有一種牽掛在每個周末都難以釋懷,有一種思念在每個周末都深入心間,有一種問候每個周末都如期而至,有一種祝福每個周末都盼你笑口常開,又到周末,祝你周末愉快,一切都好。

一絲不苟讓人疲憊,行雲流水瀟灑進退。苛求完美總是很累,放下執著好運跟隨。心想事成當然很美,放飛夢想努力去追。周末輕鬆面對,祝你心情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