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願好朋友周末快樂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周末快樂!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我知道,客戶記住了防輻射服,記住了小趙,記住了每個周末的那條簡訊。而今天,他翻開了那條簡訊,點了一下回叫……

有時候獲得詢盤不一定會成交,但是你讓客戶牢牢的記住了你,這一次沒有成交,還有下一次,更下一次。

陽光多么燦爛,花兒多么美艷,鳥鳴多么婉轉,風和日麗的一天。把快樂攜帶心間,把幸福放在身邊,把祝福傳送面前。願好朋友周末快樂,共享好時光!

擦乾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鬆;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好。

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上學了,要聽老師的話;工作了,要聽領導的話;結婚了,要聽老婆的話。周末了,請你聽好友一句話:要快樂放鬆身心,多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