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幸福喜顏開

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豬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

家常美味養養胃,新鮮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曬曬背,融融被窩睡一睡。周末有滋又有味,生活一定格外美!

健忘健忘,不忘哪來的健?所以能忘的就忘,不能忘的也可以試著忘,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只專心記住那些不該忘的就行。要記得適時健忘喔!

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周末愉快!

豬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濃濃情誼,深深祝福,綿綿懷念,切切問候。願你周末快樂,健康如意!

晴天是我的笑臉,鮮花是我的禮物,雨水是我的心語,每當你抬頭看天,藍天裡潔白的雲,是我不變的祝福,記住周末快樂!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時光流逝人情在,團結合作共謀財;光陰難留心永恆,合作萬歲好心情;歲月飛奔友誼留,開創未來一起走。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蒐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生活快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