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樂!

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樂!

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友誼是那永不褪色的畫,千山萬水,在心中珍藏;友誼是那永不凋零的花,千秋萬載,在心中開放;願我們友誼之花常開,錦繡前程常在,合作永遠愉快!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願您在一年的365天中,天天有好心情!時時平安順利! 願每天都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失

意和不順心時庇佑他 ,周末愉快!

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