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健康生活笑哈哈

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脫去滿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遺忘瑣碎煩惱,關閉生活枯燥。朋友,每天笑一笑,穿上快樂的新衣,願你周末心情愉快,怡然自得,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我們不是把內褲穿在外面的超人,我們是在外面賺錢的凡人,我們不是會飛的超人,我們是需奔波的凡人,我們只是凡人,我們只需快樂的生活,朋友別太累。

五種交通方式助你輕鬆游世博園:徒步跋涉,隨遇而安;世博公交,遠程必選;電瓶觀光,愜意自然;碼頭輪渡,往來兩岸;十三號線,地下縱貫。

夏季晚睡早起,午睡不可錯過。居室通風涼爽,防止暴曬濕熱。飲食清淡即可,補水莫待口渴。常備消暑藥物,防患未然最妥。祝你度夏快樂!

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炎炎夏日多吃瓜,補水防暑降血壓。生津止渴吃西瓜,除煩解暑吃冬瓜,清熱瀉火吃絲瓜,排毒養顏吃苦瓜。一日三餐不離瓜,健康生活笑哈哈!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