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語:周一問候簡訊

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周末蠻有福,朋友送祝福:周一送喜福,周二送樂福,周三送順福,周四送財福,周五送康福,周六有壽福,周日再添福。天天享清福,生活更幸福!

周一有喜,周二福來,周三樂呵,周四平安,周五如意,周六祥和,周日招財。諸事順利,諸業興旺,心情愉快,周周精彩!

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星期一急急如意令工作要努力,星期二嘛力嘛力哄學習要進步,星期三天靈靈領導高興要加薪,星期四地靈靈今年升職有希望,星期五芝麻開門雙休日有個好心情。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走過愉快星期二,流向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游弋在幸福星期天。

一周美麗祝福:星期一,花開滿地;星期二,愛情甜蜜;星期三,身體舒展;星期四,沒有心事;星期五,心有所屬;星期六,出門溜溜;星期天,天天快樂!

生活是平平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能夠是詩,在一路的飛躍中高歌.只要用心看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一祝福簡訊祝你愉快!

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新的周一(星期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周一周一來的真急,周末輕鬆還未離去,鬧鈴響起不敢不起,不能遲到起床臉洗,如若不然工作丟棄,沒有工作我吃誰去,好好工作才是正題。

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不管周日還是周一,身體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還是假期,開心快樂才是第一。就把周一當作六一,就把自己當作十七,生活永遠光鮮亮麗。

今天心情很愉快,轉眼又一星期,帶著愉快的心情,拎著周三的清閒,揣著周三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祝願你帶著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周工作更好,業績走高,數錢數到哈哈笑!愛你的是我。

酒杯里飄出的是鍾情,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情誼,問候中有我真至的祝福!新的一周,祝您工作順利!

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快樂是個循環數,周周送你七天樂:周一順順利利,周二平平安安,周三紅紅火火,周四歡歡喜喜,周五甜甜蜜蜜,周六開開心心,周日暢暢快快!

周一祝你事事順,周二祝你睡眠好,周三祝你心情妙,周四祝你步步高,周五祝你福不少,周六祝你脹錢包,周日祝你樂逍遙!祝福送不停,天天都開心!

我送你七個小天使,終身永久使用,她們分別叫做星期一,她讓你健康,星期二,她要你快樂,星期三,,她包你平安,星期四,她助你順利,星期五,她給你甜蜜,星期六,更加了不起,使你開心,high到極點,星期天,她還要你,周周愉快,下周更加奇妙,刺激,開心,愉快。如果她們偷懶,就告訴我,我親自看著你的快樂。

願你星期一一帆風順,星期二如沐春風,星期三生氣勃勃,星期四時常快樂,星期五五福臨門,星期六六六大順,星期七七星高照。周周快樂,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