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賀詞:六十壽慶賀詞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真是群賢畢至,令人鼓舞歡欣。前來祝賀的有領導、同事、戰友,還有眾多的親朋好友,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送上你們真誠的祝福。這正是: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

哪家父母不辛勞,哪家父母無煎熬?60年的風雨中老壽星辛辛苦苦地將女兒撫養成人。60年風風雨雨,60載生活蒼桑。歲月的印痕悄悄地爬上了他們的額頭,將老人家的雙鬢染成白霜。“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認真工作,發奮圖強”,這簡單的話語,讓女兒鐫刻在心,永記不忘。老人的辛苦並沒有白費,在他們的教育下,女兒已經立世成才,獨立成家,為壽星贏得了無尚的榮光。現如今壽星一家是三世同堂,正可謂女兒孝,女婿強。就連剛出世的外孫子非常聰明伶俐,健康成長。這真是上承家風有福祉,後繼家業有能人!

為祝賀壽星胞弟與祖國同慶六十華誕,我寫了一首“藏頭詩”並製作成祝賀匾:

福滿劉府慶國慶,如家如國六旬誕。

東方巨龍已騰飛,海角天涯共嬋娟。

壽星商海逢改革,比翼雙飛三十年。

南來北往勤耕耘,山高攀登永不閒。

讓我們一起恭祝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春秋不老,松鶴長青;歡樂遠長,古稀重新。同時也祝願每一位來賓都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讓我們共同渡過這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