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賀詞:父親60大壽祝壽詞

春秋冉易,歲月輪迴,冬天正披著銀色的外衣向我們款款走來,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父親六十大壽,這裡我代表全家向各位親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忠心的感謝.

六十年的風風雨雨,六十載的生活滄桑,父親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您那勤勞.善良.正直的樸素品格,您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頻道有加的樸實家風,伴隨您經歷了六十個歲歲月月。雖然您不是高官顯貴,名流宿儒,但您的一生是樸實.剛強.慈愛的一生。生活中無論有什麼困難,您都不會去麻煩別人;工作中有再大的壓力,您都會默默的一個人承受;不管我們子女做錯了什麼事,您總是給予我們最大的寬容和理解,您雖是普通人,但在我們子女心中,您永遠是神聖而偉大的父親,是我們一生的驕傲。

爸爸,六十歲是您生命的秋天,有著楓葉一般的色彩,六十年只是歷史長河的短暫一瞬間,而您包容.博愛的精神,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成長,您的坦蕩磊落,正直做人的態度,一直引導著我們。對於我和姐姐們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在一個良好的家庭環境下成長,而我們擁有了這種幸福,並一直伴隨著我們,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您和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們懷著一顆感激之情,感謝您和媽媽給予我們的關愛和培養,此時我和姐姐們想再次向您和媽媽說聲“謝謝”。

今天我們親朋聚首,為您慶祝六十壽辰,這只是代表您人生長征路上進入了新的起點,願您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幸福安康,歡樂永長,願您與媽媽三年知青生活錘鍊的感情象一杯醇香的美酒一樣,越來越深厚,越來越香甜。

下面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之歌,再次祝願我親愛的父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同時祝願所有的長輩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也祝每個家庭都幸福安康.事業發達.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更祝願小字輩們健康成長.學業有成.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最後我還想說:“爸爸有您這樣的父親是我一生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