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賀詞:媽媽八十大壽祝壽詞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新春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母親——我們尊敬的*老媽媽共祝八十大壽。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風風雨雨八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幸福

而最讓*媽媽高興的是,這筆寶貴的財富已經被她的愛子***先生所繼承。多年來,他叱吒商海,以過人的膽識和誠信的品質獲得了巨大成功。然而,他沒有忘記父母長輩養育之恩,沒有忘記父老鄉親提攜之情,沒有忘記同學朋友相助之意,為需要幫助的親友慷慨解囊,為家鄉建設貢獻力量。可以說,他把孝心獻給了母親,把愛心獻給了家鄉,把關心獻給了親人,把誠心獻給了朋友。我想,讓我們共同響起熱烈的掌聲,為***先生送去無窮無盡的信心!

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今天,這裡高朋滿座,讓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