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文明城市手抄報:共同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

眾所周知,中山是一個“世界人居文明城市”,是全國唯一以名人名字命名的名人城市,地處我國改革開放的前沿,抓住改革開放之先機,充分利用毗鄰港澳和僑鄉的優勢,經濟和社會協調發展,兩個文明建設碩果纍纍。同時,中山森林廣闊,森林覆蓋率極高,綠樹成蔭之景隨處可見。雖不能與新加坡那樣的“花園城市”媲美,但也不失為一座“綠色之城”。望著那片新綠,望那仿佛是綠色的芬芳的空氣,望那盡情呼吸這清新空氣的芸芸眾生,中山絕對是一座綠城,絕對擔得起“世界人居文明城市”的美譽。中山,好一座綠光守護的城市!!如今,這座古老的南粵歷史文化名城正在現代文明的洗禮下,如沐春風,光彩照人!

好一座綠色的中山!如夢般發展;如夢般奇幻;如夢般蔥綠;如夢般永恆不滅,熠熠生輝……

“和諧、包容”是中山人的精神,也是中山的代名詞,是文明在千百年間的傳承。千百年來無數中山人都不懈的追逐一個和諧包容的中山,千百年來無數中山人都奮力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園,千百年來無數中山人在腳下這片厚土繁衍生息……每箇中山人對這人才輩出的象徵和諧的土地都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許多看慣了名山大川,異國風情,週遊四海的海外中山人即使如何春風得意、富可敵國,但在夢中卻永遠充斥家的味道,充斥濃烈的鄉愁……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啊!美不美,故鄉水;親不親,故鄉人。月永遠是家鄉的最圓,人永遠是家鄉的最親。中山永遠是那些海外遊子們一生唯一的家……這便是中山對海外遊子最奇偉磅礴的魅力吧?中山,好一座和諧擁抱的家園!

好一座和諧的中山!如夢般幸福;如夢般美滿;如夢般和諧;如夢般排解愁緒,令人嚮往……

只見綠光與和諧一同交織,鏇轉,凝聚,升華,突奔,幻變,激射,形成無數絢麗的光,永駐微明的天。光中,我仿佛看到了夢中的綠色,夢中的家園……

創建文明城市手抄報:共同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

該手抄報內容豐富,色彩鮮明,各個小版塊各有特色,又恰好其分的融合成一個大板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