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文明城市手抄報:讓我們共創“文明城”

中國,正以歷史上最脆弱的生態系統,承受著歷史上最多的人口和最大的發展壓力。愛國的人們,讓我們首先愛護這個民族賴以生存的根基,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環保行為做起。

誰說你不能拯救地球!

環境是人類生存的基礎,越來越多的事實證明環境的惡化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嚴重的災難。如何保護環境,實現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是地球上每一個人都必須認真考慮的問題,作為2l世紀的地球公民,我們有責任共同努力,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美好的世界。

不要到處亂丟垃圾,要把它們丟進果皮箱裡,如果附近沒有果皮箱,也不要亂扔,你可以在身邊帶一個小的垃圾袋,用它來盛放垃圾,再一起丟進果皮箱。

2.如果你所在的地區或學校已進行了垃圾分類,你要積極參與,對垃圾進行分類。

3.不要浪費,你應拒絕過度包裝的商品,雙面使用紙張,並且買你必需的東西,因為在你買不必要的商品時,不僅浪費了錢,還浪費了資源。最重要的是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不浪費一滴水、一粒米、一分錢做起。

4.積極使用可再利用的用品。如:你應把你讀過的課本或健康的書籍送給窮苦的孩子們;把自己還完好的衣服送給弟弟或妹妹穿。

5.如果你發現身邊有破壞環境的行為發生,你應提醒他(她),說服他(她)不要再這樣做。

6.愛護野生動植物。不要吃野生的動物或植物,並提醒他人也不要這樣做。

創建文明城市手抄報:讓我們共創“文明城”

該手抄板色彩豐富多樣,人物活潑可愛,畫面感比較強,充滿活力,排版合理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