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手抄報:英國低碳經濟

英國低碳經濟

英國作為工業革命的發源地和現有的高碳經濟模式的開創者,深刻認識到自己在氣候變化過程中應該負有的歷史責任,所以率先在世界上高舉發展低碳經濟的旗幟,成為發展低碳經濟最為積極的倡導者和實踐者。

2003年,前首相布萊爾代表了題為《我們未來的能源—創建低碳經濟》的白皮書(DTI2003),宣布到2050年英國能源發展的總體目標是從根本上把英國變成一個低碳國家。按照《京都議定書》的承諾,2024年歐盟溫室氣體要在1990年的基礎上減排8%,英國表示願意為歐盟成員國在溫室氣體減排方面承擔更多的責任,在歐盟內部的“減排量分擔協定”中英國承諾減排12.5%,比平均減排8%的目標高出4.5個百分點。不僅如此,英國政府進一步表示,力求在2024年減排主要溫室氣體—二氧化碳20%,2050年減排60%。

低碳生活手抄報:英國低碳經濟

這幅低碳生活手抄報製作精美,排版布局靈活,主題突出,非常值得借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