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民族精神黑板報:愛國主義

愛國主義:

作為中華民族精神的核心,愛國主義不僅具有強烈的時代感召力,而且具有深厚的歷史穿透力;它是人生的精神支柱和價值信仰,是中華民族賴以生存和發展的靈魂和精神支柱。

團結統一:

在漫長的歷史發展過程中,中華民族人民共同勞動、生活,一起維護著祖國的大好河山,進而形成了團結統一的民族精神。

愛好和平:

中華民族歷來以愛好和平著稱於世,愛好和平滲透在中國人的國民性格、價值觀念、人生態度和道德倫理中,成為中華民族精神不可分割的、極其重要的組成部分。

勤勞勇敢:

功勞勇敢是中華民族文化底蘊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這種精神和物質歷古而今,貫穿於我們民族一切社會生活的領域,並體現在我們民族思想和行為的方方面面。

自強不息: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是中華無數優秀兒女的座右銘,鼓舞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奮發圖強,昂揚向上,努力拚搏,去實現民族振興的理想。

弘揚民族精神黑板報:愛國主義

這兩幅黑板報製作精美,特別是黑板報花邊和繪畫非常出彩,色彩搭配美觀,欣賞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