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抄報:關於母愛的故事

什麼叫做生命的奇蹟?奇蹟就是用母愛來創造。母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情感,即使再惡再難纏的病魔,也阻礙不了一位母親留給孩子最幸福的微笑。

如果沒有奇蹟,她將永遠站不起來。醫生已經說了,她的病最多活三個月。

她很想見見孩子,孩子還小,不會說話,甚至連媽媽也不會叫。老公抱著孩子,站在她的床邊,她伸出手想抱,無奈,手舉不起來。孩子看到媽媽,特別親切,手動了起來,腳舞了起來,也許這就是親情吧。

孩子要撲向媽媽。

生活是殘酷的,媽媽已經不可能抱著她走出這間病房,有再多的夢再美的夢,只能是夢。躺在病床上,她坐不起來。

孩子不懂,還不會說話的孩子,自然不會傷心,也不知道媽媽躺在那坐不起來。

她一定奇怪:媽媽不要我了么?怎么不坐起來抱我呢?孩子的眼睛透出天真,如果她會叫媽媽,肯定是那么甜美,是世上最動聽的聲音。

站在一邊的人,都流著淚,孩子的父親將孩子放到媽媽懷裡。媽媽微笑著輕輕地吻孩子,抱了抱孩子,然後頭朝向床里,淚“嘩”地流了下來。最後一眼留給孩子的是笑。

那天,我在醫院看到這一情景,一直不能忘。

母親節手抄報:關於母愛的故事

這張手抄報中心的心形比較突出,設計比較獨特,文字較少,可以適當地豐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