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抄報:永恆的母愛

愛有很多種,世界上只有一種愛是無私的,也是永恆的。那就是母親對兒女的愛,沒有母親懷胎十月的艱辛,我們不能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母親的養育,我們不可能健康快樂無憂的成長。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也正是這份愛才讓我們有了成長的力量和飛翔的翅膀。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沒有天哪有地,沒有第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養育我,給我溫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護我,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是你撫養我長大,對我說第一句話,是你給我一個家,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親愛的媽媽,在我們光鮮今天的背後,你默默付出了多少,假如沒有你,我的人生將會是什麼樣子,從不曾當面對你表達過感激和感動。但在內心裡,家就是讓我想起溫暖而塌實的地方,不論身在何處,媽媽,你永遠是無私地關愛支持我卻不曾期望回報的人,然而現在我無以為報,只能永存一顆感恩的心為她祈禱健康平安!

母親節手抄報:永恆的母愛

這張手抄報用四個板塊構成,結構簡潔,而且綠色給人鮮艷奪目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