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手抄報:質量安全標誌

食品安全是大家都關注的話題,在關注食品本身的同時,大家還應該去關注一些安全表示。QS是英文Quality Safety(質量安全)的縮寫,獲得食品質量安全生產許可證的企業,其生產加工的食品經出廠檢驗合格的,在出廠銷售之前,必須在最小銷售單元的食品包裝上標註由國家統一制定的食品質量安全生產許可證編號並加印或者加貼食品質量安全市場準入標誌“QS”。

食品質量安全市場準入標誌的式樣和使用辦法由國家質檢總局統一制定,該標誌由“QS”和“質量安全”中文字樣組成。標誌主色調為藍色,字母“Q”與“質量安全”四個中文字樣為藍色,字母“S”為白色,使用時可根據需要按比例放大或縮小,但不得變形、變色。加貼(印)有“QS”標誌的食品,即意味著該食品符合了質量安全的基本要求。

食品安全手抄報:質量安全標誌

這幅食品安全手抄報,版面設計生動有趣,介紹了各種食品的常識,內容豐富,值得借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