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禮儀黑板報內容:我做文明小使者

我做文明小使者,每當我乘車時看到有年邁的老爺爺、老奶奶或者抱孩子的叔叔、阿姨,我馬上主動給他們讓座,看到他們不再吃力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我做文明小使者,當我看到小區里到處都是小朋友們放鞭炮落下的炮皮時,我主動去清理乾淨,保持小區的環境整潔,看這乾乾淨淨的小區,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心裡卻很高興。

我做文明小使者,如果在學校我發現同學遇到困難,我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他,使他沒有煩惱。只有同學都快樂,我才能感到更快樂。

我做文明小使者,我爭取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我不能做很多事情,但我可以刷刷碗、掃掃地、收拾書桌,這樣爸爸、媽媽就少了一份辛苦。

我做文明小使者,如果發現有的小朋友在草地上玩火,我回去勸阻他們,告訴他們:“玩火很危險,如果引起了火災怎么辦呀!”

我做文明小使者,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識,人才能更加文明,將文明的行為傳播給大家,才能使大家都變得文明,祖國就能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