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黑板報:青春的鏇律

雄鷹展翅,翱翔在青春的天際。

迷彩服底,飛揚著青春的鏇律。

1919年爆發的五四是一個劃時代的歷史事件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起點。五四精神在八十五年後的今天依舊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凝聚著新一代的青年。五四運動樹立了不朽的歷史豐碑。然而更為彌足珍貴的是它留下的寶貴的精神財富。

五四文化是理想的高揚,是創造的噴薄,是情感的自然,是青春的激情和幻想。青春的憂鬱和苦悶,青春的直感和率真,青春是繼往開來的偉大力量。

當我踏入這所學校的第一步起,我就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確立了新的目標,加今的理想已不再是兒時的幻想,年輕的翅膀,漸漸學會在風中飛翔,沒有蝶兒翅膀的美麗,也內有雄鷹翅膀的堅強,遨遊遼闊蒼穹,已不再是妄想穿越暴風驟雨,也許有一天,我會受傷,但對遠方的嚮往,我永遠不會彷徨。

在工作崗位上,等待我的將是各種挑戰。我英勇攀事業高峰,親身經歷實現中華民族全面振興的偉大進程。這是我的光榮與責任,充分發揮敢闖,敢昌,敢於創新的優勢,立足本職,開拓進取,使自己成為各行各業的生力軍。

在校我更應遵紀守法,倡導文明新風,在社會主義建設中,站在風口浪頭,使自己成為時代的弄潮兒。

我清楚地認識到只有加強學習,努力學習才能更好地適應時代發展的客觀要求,做到與時俱進,充分發揮好學,能思,敢為的特點,把自己的人生價值同黨的事業, 祖國的命運,人民的意願有機結合起來,不斷改造世界觀,人生觀。使自己成為"四有"新人,邱結爾用他一生的成功經年告訴我們,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 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靠我們來表現,我們一定要高舉鄧小平偉大旗幟,以"三個代表"為主要思想勤奮學習,紮實工作,開拓進取,決不辜負黨和人民的一切希望,決不辜負時代的重託。

五四精神在,光焰萬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