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里,讓我們展翅飛翔

又一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又有了新的知識等著去理解,去消化。又有新的同學等著我們去認識,新的生活開始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是不是也要有一個新的規劃呢?

想想過去的種種過時,我心頭悔恨,可是在悔恨又有什麼用?時間是不可能倒退的,我也是不可能回到從前的,過去做錯的事就如同毛筆一般,在我的人生上留下了濃重的一筆,無法拭去。唯一補救的方法就是在新的一年裡認知對待學習,不要再讓以前犯過的錯誤再次出現,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不再犯以前的錯誤,擺脫掉以前的缺點,做一個全新的自我。

為此我覺定要在新的一年裡對什麼事都認真,不在馬馬虎虎。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對待,不要當完任務似的隨便一做就扔到書包里。上下課不再和同學打架,吵鬧,要和同學友好相處。上課認真聽講,有什麼不會要及時不恥下問的請教老師,同學。當同學或朋友有困難時,要友好的伸出自己的雙手,幫助他們。不在什麼事都自私,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自己,多為別人考慮。不再蠻橫無禮,任何事情都要問清楚在下決定,不要馬馬虎虎的就冤枉別人。

我不敢保證在新的一年裡我可以一飛沖天,擺脫掉所有的壞毛病,做一個完美的人。但是我可以保證,在新的一年裡,我可以不再像以前那樣馬馬虎虎,不再再有缺點,努力做好一切事。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里,讓我們展翅飛翔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排版布局工整,內容豐富,文字書寫規範,設計富有創意,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