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開始

今天,當我踏進校園的那一刻,我的心顫了,這哪兒還是原來那個垃圾袋漫天飛,塵土飛揚的南門口國小,現在的南門口國小整潔明亮,擁有現代化的教學儀器,多媒體,微機室等。今天的南門口國小不但在教學上遙遙領先,並且在校園環境上也更上一層樓。

我已升入六年級,走上六年級的走廊,只覺得腳下、手邊滑滑的,那種感覺好舒服,低頭一看原來都鋪上了帶有花紋地板磚。扶手也變成了圓形的不鏽鋼的了。扶上去涼涼的、滑滑的。就像果凍一樣,與果凍不同的是它太硬了。

“新學期,新開始”這句話也城的上俗語有云了。

那怎么個新開始呢?我決定要制定個學習計畫。學校為我們創造了如此良好的生活環境、學習環境,我應該加倍努力學習。再說了,今年是我國小的最後一年了,也可以說是我可以輕鬆點的最後一年,步入國中,我就不能像現在這么悠閒了。

我要把握好這一年的時間,把損失的全部找回來。我要發奮讀書,認真完成作業,上課仔細聽講,改掉駝背的壞習慣,學習洗衣、做飯、洗衣服,培養自己自強自立的能力。

六年級,既是一個終點,也是一個起點。我要好好把握這一年的時間,爭取以品學兼優的好成績步入國中。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開始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主旨突出,插圖生動,文字書寫規範,設計富有創意,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