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名言佳句佳句

4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43.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44.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45.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46.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7.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4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9.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0.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相關文章:
傷感愛情語錄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佳句
100句愛情名言佳句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佳句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的名言佳句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佳句
英文名言佳句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