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木日元屬牛人逢2016丙申年運勢運程詳解

甲木日元屬牛人逢2016丙申年,天干食神主事,地支七殺主事。屬牛人一掃在2015乙未年沖太歲的陰霾,運勢開始轉好,可以說這是大有收穫的一年。

愛情

未婚:屬牛男性身邊的異性逐漸增多,是時候向自己心儀的異性表白了,一定會收穫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屬牛女性的感情在前半年不是特別順利,後半年則能遇到吉利桃花,如果你願意在打扮上花點心思,說不定會更早扭轉局面喔!

已婚:屬牛男性容易被舊情所擾,雖然早已事過雲煙,但那份情愫依然讓你難以自持;屬牛女性容易和丈夫爭吵,下半年會有爛桃花出現。感情關係中矛盾突起,但固執倔強的屬牛人並不會攤開來說,只想悶在心裡自己消化,或者用外界的聲色來沖化寂寞。

財運事業

財運會大幅度提升,賺錢的機會也會隨著人脈的拓展而有所增加,不過需要屬牛人注意的是不能被投資市場上的表面現象所迷惑,要深入研究才能使財運更旺盛。

屬牛人的執行力和行動力增強,才藝能得到發揮,適合開拓新業務等事宜。在工作中不要吝惜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主動思考能夠為你爭取到難得的機會,事業有望得到穩步上升。

學業

文昌星透出,學習的積極性很高,課堂上能集中精力聽課,容易得到老師的表揚,如此形成了良性循環。雖然平時用在學習上的時間較少,但總是能主動學習,成績會不斷上升。

健康

身體狀況不錯,但壓力會有些大,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多的透支體力。另外,還需合理調節情緒,避免影響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