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火日元屬牛人逢2016丙申年運勢運程詳解

丙火日元屬牛人逢2016丙申年,天干比肩主事,地支偏財主事。工作學習之餘也有機會享受悠閒的時光,最終可實現工作娛樂兩不誤。

愛情

未婚: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悲劇此年容易在屬牛男女身上出現,切勿在與自己差距很大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過即使遇到心儀的對象,屬牛男性也特別的容易花心,以至於錯過真愛。

已婚:屬牛男性感情運勢大旺,其中下半年爛桃花最多,如不自我約束,將對自身的婚姻造成危害;屬牛女性和另一半感情比較不穩定,對待愛人不要過於苛刻,以免兩人感情僵化,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財運事業

屬牛人在今年的財運不錯,並容易獲得意外之財,只是比以往多了娛樂玩耍之事,經常帶著朋友同事消遣娛樂,從而也因此失財。建議屬牛人,聚會放鬆是好事,但要適可而止。

事業方面發展一般,因貪玩心較重,上進心難免有些不足,領導安排的工作不能好好完成,不過幸好能得到同事的助力,基本能化險為夷。

學業

對於屬牛學生來說,今年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在文昌貴人的助力下,你增強對學習的興趣和求知的欲望,能有效提高學業運勢。

健康

今年屬牛人的身體狀況還是不錯的,只是你的社交活動頻繁,開心的時候還得注意飲酒要適量,以免酒精中毒。建議屬牛人閒暇之時不妨去樹林中寫生,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提升自身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