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牛的屬相婚配表

女屬牛的屬相婚配表

女屬牛婚配男屬鼠:天造地設的一對,男方的忠誠態度和現實精神,使女方十分快樂。

女屬牛婚配男屬虎:最好不要生活在一起,刻意的強求會使彼此的理想、追求以及自身價值都化為烏有。

女屬牛婚配男屬兔:可以很融洽,做丈夫的願意服從妻子的命令,家庭生活相當穩定。

女屬牛婚配男屬龍:雙方都很好強,不太適合在一起。

女屬牛婚配男屬蛇:十分和諧的一對。男方會把一切主意都交給女方去決定,自己甘願聽從。

女屬牛婚配男屬馬:此種婚姻不是很順利,女方一心一意要獨攬大權,而男方又是天馬行空獨來獨往,雙方自然產生衝突,進而出現感情危機。

女屬牛婚配男屬羊:婚姻狀況差強人意。女方會對丈夫過於嚴厲,令其無法忍受。

女屬牛婚配男屬猴:是幸福的一對。女方很愛男方,而男方也能妥善處理一切家庭糾紛,使得生活融洽。

女屬牛婚配男屬雞:美滿的婚姻配對。但男方要能約束自己,不要妄自尊大。

女屬牛婚配男屬狗:不太協調,因為男方在家感受不到溫暖。

女屬牛婚配男屬豬:男方在家感受不到歸宿感,因而向外發展,煩惱由此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