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木日元屬牛人逢2016丙申年運勢運程詳解

乙木日元屬牛人逢2016丙申年,天干傷官主事,地支正官主事。此年有驚無險,只要保持好的心態、充滿信心,每每遇到困難到最後都能夠逢凶化吉。

愛情

未婚:寂寞的身影不會屬於屬牛男性,今年身邊會出現為你趕走寂寞的有緣異性。屬牛女性在前半年感情發展不是特別順利,而在後半年桃花逐漸轉好,能得到心儀對象的追求。

已婚:屬牛男性桃花多,容易得到異性關心,注意把握自己的感情,該拒絕時別拖拉,以免惹來感情苦惱。屬牛女性任性固執,容易和丈夫爭吵,並且下半年有爛桃花出現,要避而遠之,以免惹禍上身。

財運事業

財運旺盛,屬牛人有機會從老朋友口中獲得不錯的商機,原本不可能的事也變成了可能,適合投資,容易獲利。

事業方面,貴人運強,在公司內屬牛人有同事為你提供幫助,協助你完成一些事情;在公司外,有客戶和夥伴為你提供便利,幫你移除掉一些在外辦事的麻煩和阻礙。

學業

傷官星透出,今年屬牛學生的學業運勢尚可。屬牛學生精力比較旺盛,能夠力求上進,課前課後做好複習預習,只要持之以恆,用心攻讀,便能給今後打下良好的基礎。適當參加學習班或培訓班之類的課程。

健康

今年屬牛人的身體健康,並無大概,只是偶爾的壓力會影響情緒,讓你感到困惱不已。建議心情不佳時,可以選擇游泳,不僅能增強體質,還能緩解煩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