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屬牛的人2024年運程

1997年屬牛的人2024年運程

97年生肖牛人運程:

1997年出生生肖牛人,天干四化【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在2024年學業的壓力較大,經常不能集中精神,建議家長平時多讓孩子休息,少抱怨多鼓勵,此年孩子的心理容易產生急躁的現象,很容易鬥嘴吵架,因此教育方式要以引導減壓為主。

生肖牛的學業運程:

丁丑年天干為丁火,為印,今年又是乙未羊年,主父母對孩子管理過於嚴格,讓孩子處於脾氣很暴躁的情緒下,反而學習成績,總會反覆,所以,家長應該與孩子多做溝通,盲目的鞭策,只會造成相反的效果。其次今年容易出現早戀的情況,也需要正確的引導,沒有學業,早戀也無法走到最後的,為了自己喜歡的對象,不會屬於別人,那就要好好學習。

97年生肖牛人感情運:

桃花萎靡,運勢不暢之年,今年單身男女會有姻緣出現,但看似美滿實則淒涼,無果之花終要凋謝,基本都沒有結局,使情侶們身心疲憊,不宜投入過多。

97年生肖牛人健康運:

2024年醜未相衝,身體會感覺到異常的疲勞,體內五行容易紊亂,尤其是未土,互沖的能量容易讓人脾胃生病,嚴重了會影響正常的生理機能。平時注意少吃傷胃傷脾的食物,全年應以保養身體為主鏇律。

1997年屬牛人2024年旺運錦囊

1997年屬牛人今年沖太歲,建議請購【楊仙化太歲錦囊】以化解太歲之沖。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屬牛開光吉祥物,以保牛人乙未年平安順暢度過。屬牛人可以佩戴【玄武鎮岳】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中“玄武”即四神中之玄武,神龜和仙蛇的組合,玄武威猛無比,雄踞奇峰。玄武為水神,居北海,龜長壽,又名玄冥,是長生不老的象徵,冥界亦在北方,故為北方之神。玄武鎮守,可守住山之靈氣,助力屬牛人順利通過乙未年,保持積極態度。和田青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彌勒如意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