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名言佳句名句

it is at our mother's knee that we acquire our noblest and truest and highest , but there is seldom any money in them.( mark twain , american writer ) 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美國作家 馬克·吐溫)

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 (f. w . nietzsche , german philosopher) 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德國哲學尼采. f. w.)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英格利希---- 偉大的理想惟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實現。

----喬萬尼奧里---- 忠實於理想——這是崇高而又有力的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和最殘酷的壓迫相對抗,這種感情甚至在危急萬分的時刻也仍存於人的心中。

----伏契克---- 理想並不是一種空虛的東西,也並不玄奇,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種追求真美的意識。

----莎菲德拉---- 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它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愛因斯坦---- 理想對我來說,具有一種非凡的魅力。我的理想……總是充滿著生活和泥土氣息。我從來都不去空想那些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if you doubt yourself , then indeed you stand on shaky11 ground .( ibsen , norwegian dramatist ) 如果你懷疑自己,那么你的立足點確實不穩固了。 (挪威劇作家 易卜生)

更多文章
關於夢想的英語名言佳句
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佳句名句
堅持夢想的名言佳句
名人夢想名言佳句
夢想
關於追求夢想的名言佳句
有關於夢想的名言佳句
堅持夢想名言佳句
關於實現夢想的名言佳句
夢想 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