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很逗搞笑的語句

人生在世,苦惱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何不瀟瀟灑灑快快樂樂渡過。下面小編帶來的是形容人很逗搞笑的語句,希望對你有幫助。

1、“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是什麼?”“老師敲了十幾年還沒壞的桌子”

2、再拽男人都是女人生的,別砸蛋,你們的蛋傷不起。

3、現在老師的通病:偏袒學霸症,體罰學生症,突然性提問症,各種拖堂綜合症……老師你為什麼放棄治療?

4、人乾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5、有一天,員工們突然發現他們要漲的工資掉到井裡啦!大家都很害怕,連忙一個吊著一個,從樹上伸到井裡去撈工資。正好他們摸到工資的時候,一個員工忽然興奮的大叫:別蠢了,要漲的工資還好好的掛在天上呢!

6、時間,並沒有賦予我們肆無忌憚的權利,他給每個人的長度都是公平的。

7、吃光用光身體健康,賭光嫖光精盡人亡。

8、“矮是什麼感覺?”“明明想瞪人的,硬生生成了賣萌”

9、故事裡的我們反反覆覆上演著悲歡離合,好像沒有落幕的時候,而記憶的微盪,總在時光不經意間悄然遠去。

10、女人眼裡,美男花心叫風流,醜男花心叫下流。

11、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謙虛的品質,我就是個完美的人了。

12、如果有人覺得你傻,你就繼續裝傻,反正閒著沒事,逗他玩兒唄!

13、會裝哭的寶寶不一定是好寶寶,但一定是聰明的寶寶

14、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15、得不到的東西我們總是認為它是美好的,因為不了解所以看不不到真相,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他沒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6、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7、iphone變薄,ipad變薄了,奧利奧也變薄了,連感情都變薄了,作業君,你何時才變薄。

18、知道你過去的人固然可怕,但有你過去照片的人更可怕!

19、天在公共汽車上人太多了,特別熱,特別悶不知誰放了一個屁,這下是環境更加惡化。我朋友實在受不了,又不知道是誰,沒辦法。正好,售票員正在問:"誰沒有買票?"我朋友忽生一計,大聲說:"放屁的沒買票!"忽然,一個特別胖的女人,手高高的舉著票,大聲說:"我已經買票了!"

20、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么你的生活就像一條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21、遊客:大師,請問那邊的草房子是廁所嗎?和尚:除了那間草房子,其餘的地方都是廁所。

22、像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有時候連別人在炫富都感覺不到。

23、高三時期語文不好,基本屬於倒數,一次考試難得得了個分,發揮不錯,得瑟中,這時語文老師開始上課:“這次大家都考的不錯,全班就一個分以下的。”多么痛的領悟!

24、同學上課睡覺被老師拉到樓道教育。頂了幾句嘴,氣的老師想揍他。這同學嚷嚷說:“你敢打人?!”老師:“打你怎么著,我打你有人知道嗎?我打你有人知道嗎?”同學一琢磨……後來老師就被送去醫院了!

25、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26、青蛙MM和大象男友正在家看電視,這時聽到敲門聲。大象打開門看見一隻蝸牛站在門口。他拾起蝸牛,嗖的一下扔的老遠。三年後的一天,傳來敲門聲。大象打開門又看見那隻蝸牛。蝸牛說“你剛才怎么回事,為什麼把我扔走?!”

27、有一同事姓文,大家平時都喊他文兄。另一同事,最後一字叫波,大家都叫她波波。一天二人相遇了。波波:你好文胸!文胸:你好波波!波波:以後就要靠你罩著了!文胸:客氣客氣!以後還要靠你頂呀

28、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29、媽媽:“上學半年啦,你覺得語文和算術哪門課好學?”兒子:“當然是算術。”媽媽:“為啥?”兒子:“語文課生字多,算術上面只用十個數字。”?

30、甲:咋了?跟丟了錢似的。乙說:真是丟了錢。昨天單位分紅的元,讓老婆發現了,全沒了!甲:藏個私房錢,咋這么不小心,我不是教過你嗎。乙說:跟你學,藏電腦音箱裡,還是被老婆偵察出來了。甲:不會吧?藏的時候讓她看見?她怎么知道?乙:她說一眼就瞧出來了,就音箱上沒灰,指定藏那了。

31、非常不能理解那些歧視同性戀的男生們,你們傻啊,每搞一對基,不就多出兩個妹子嗎。

32、一大批敗家娘們成就了今天的馬雲,馬雲養活了成千上萬的快遞爺們,快遞爺們累死累活掙的錢又回到了敗家娘們的手中,又拿去成就了馬雲!

33、一顆心,只能裝一個人,如果你裝兩個人,那么你就不是人。

34、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深沉。

35、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36、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37、媽媽跟我說只有死人才穿鞋睡覺,我就納悶了,那班裡不大半班人都是死人嗎?還一下課就詐屍,太可怕了!

38、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39、對待知識分子的態度,標誌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是考問這個民族的良心。

40、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讓我們知道了甜的滋味,沒吃過苦,怎么會分辨什麼是甜呢

41、如果能夠再一次與你相會的話,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謝謝你給的傷害,讓我成長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42、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43、我們一家三口在火車上,我正想上廁所。老婆剛泡好速食麵,她意思是我上完廁所,讓我抱娃,她再吃麵。她直接來了句:“你拉快點,我等著吃呢”。結果旁邊爆笑

44、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45、今天早上去商店買東西時聽到店員說“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我都好想說“有啊有啊,來幫我付錢啊”。

46、班主任,你可以否定我的現在,但你沒資格評判我的未來。

47、一姐們知道老公有三兒後沒哭沒鬧,只是給孩子報了倆興趣班給自己辦了兩張美容卡,給兩家老人又買了份意外保,自己買了名牌包和衣服她老公也並非超級有錢,這份開銷不能拮据家人只能拮据小三於是小三不滿倆人不歡而散。這姐們事後只說了一句話:“呵呵,和我比花錢?”

48、空有一顆擼管的心,上帝卻給了我一個大姨媽的身體。

49、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50、過去,鬧鐘響的時候,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繼續睡的毛病,但是自從我在鬧鐘旁邊放了三個老鼠夾之後,我的毛病就根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