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用來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1.這年頭,誰不帶個胖媳婦,都不好意思出門。

2.人過一天好像過一年,親愛的你怎么不在我身邊。

3.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要那就是要對自己好

4.有你的時候,夏天還是那么熱,冬天還是那么冷,要你何用

5.別說我變了,好像你有多了解我似的

6.有些東西得不到就是得不到,別在那吹牛逼說自己不想要!

7.這個世界依舊不規則,離開了誰也不會毀滅

8.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1、都說孫悟空駕著筋斗雲,那么神馬駕的就是浮雲了

9.如果以後全世界都沒人要你,一定要記得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10.考試時,蒙對了總比做對了還要開心!

11.現在這社會要吃著碗裡德看著鍋里的這樣才不會被餓屎。

12.我跟不上時代了,別人都說轉角遇到愛,我就怕轉角出車禍。

13.別看我不美,我拿你照樣當土匪,別看我不肥,我拿你照樣當棒槌。

14.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15.誰耽誤我一陣子,我讓他後悔一輩子。

16.面對敵人的嚴刑逼供,我永遠只有兩個字DD我招。

17.你純?那世上沒臭水小溝了,都成特侖蘇了

18.數學證明題無非兩種:一種是"我擦這還用證明",另一種是"我擦這也能證明"。

19.別人轉角都是遇到愛,怎么我卻轉角遇見鬼。

20.你或許不知道,當你流淚時,我的眼淚也在泛濫

2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22.減什麼肥啊,你一點都不瘦!(開心的說說句子心情)

23.都是水何必裝醇,都是色狼又何必裝羊!

24.追求你的人是我,一直思念你的人還是我,第一次看見你,你的魅力就征服了我,你是我今生最值得的追求,我的生活只有你能拯救,知道嗎?人民幣。

25.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26.古話說的好女子無才便是德,那我估計是太缺德了。

27.兩情若是久長時,還不結婚待何時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28.就算我傻的可笑,那也與你無關緊要

29.做了好事我留下姓名,做了壞事我撒腿就跑。

30.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只是做夢的方式不同。

31.你天才比我人才,不就多了個二嘛。

32.是不是美女,卸了裝就知道了。是不是帥哥,理個平頭就知道了。

33.少了什麼?我們都不清楚,人家因為胖才愣住,而我因為瘦才憤怒。

34.錢,讓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錢,讓多少不想愛的人睡在一起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文章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35.都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我沒錢。

36.人生自古誰無愁,愁死一個算一個

37.誰說我花心可誰知道我曾經比誰都用心,腦袋空空,四大皆空。

38.土豪既然咱們是朋友,那么就贈送一個土豪金手機唄1、誰說男人比女人強,有本事讓男人幫你生個孩子

39.雖然我不能普渡眾生,但是我可以禍害蒼生。1、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假如你愛上我,我會不負責的。

40.到了山頂才發現,錯誤的路和正確的路就差那么幾步的距離。

41.愛我的人,請繼續。恨我的人,別放棄

42.有房的終成眷屬,沒錢的終成房奴

43.你的世界會有光,那是因為我記憶里的太陽庇護著你

44.比一比這兩條魚誰長的帥,長得帥就是明天的菜。 1、男生腿比女生粗,是對女生最基本的尊重。

45.待你長髮及腰上大號小心點,小心頭髮沾到屎。

46.昨晚看鐵達尼號首映的唯一亮點,就是Rose脫了一半快*時鏡頭突然被切換,全場異口同聲的那句:草!

47.小時候媽媽告訴俄,吃西瓜不能把籽吃進去,不然肚子裡會長西瓜,到現在俄深信不疑。

48.暑假先生你不要離開我,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我真的很愛你,討厭開學先生!!

49.雖然哥對穿越沒有幸福,但是哥對穿越火線有興趣1、大叔,邇的樣子好棒喔,跟棒槌一個樣

50.讓我心動的男人還沒出世

51.鋤禾日當午,上學真辛苦。一本小破書,就上一下午。

52.我們是平凡的人,我們也是特別的人,所以我們是特別平凡的人。

53.想想怎么應付你爸媽啊,他們會不會砸我一筆巨款叫我滾蛋?!那我是收還是不收呢?!好為難啊……

54.我想回到沒有電腦和手機的時代,那時純真的我們一樣很開心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心情說說。

55.有些痛不說只能忍著,矗到能蔓蔓淡忘;有些奐詞共簧幔也只能蚍。

56.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也不要

57.不要跟我說你愛我,這句話聽多了有點反胃想吐

58.還是騙子對我好。我給它發一條簡訊。它給我回三條。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