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留言搞笑話句子

1、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2、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後會有妻!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嫁個有錢人!祝一切都好,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3、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4、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5、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6、說實話你這人挺不錯的,長得挺好身材也不錯,不管以後我們見不見面,但我會一直祝福你得啊!親愛的,送你一句話:早死早投胎!

7、遇到困難時多學學偶:大雪壓岩松,岩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嘛。這事你要是不記著,你可別怪兄弟偶不念往日情分到時候焦點訪談給你點一炮!

8、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老師!

9、各位師兄師姐們一路走好!我作為一名大三的師弟,亦處於一個特殊的階段,同時也想和低年級的師弟師妹說一句:把握時光,不要到畢業時“回頭看自己所謂的大學生活,我想哭,不是因為離別,而是因為什麼都沒學到。我不知,簡歷該怎么寫,若是以往我會讓它空白。最大的收穫也許是--對什麼都沒有的忍耐和適應……”!好好利用圖書館,學習“自修之道、基礎知識、實踐貫通、興趣培養、積極主動、掌控時間、為人處事”,這也是我現在所感受到的。

10、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11、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12、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們說話啊,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13、各位,好日子過一天少一天啊,不管是畢業班的同學還是師弟師妹,大家趕緊珍惜剩下的大學時光吧,以後就呵呵,所以現在有機會要多聯絡感情,不要以後沒了剩下太多“想當初……就好了。”懷念不如珍惜!

14、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15、輕輕地我來了,匆匆地我又要走了。我帶來了什麼,我又帶走了什麼?我說不清,只聽到遠處傳來幾聲鳥叫。我在一個火柴盒裡過了四年!

16、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17、芳草萋萋滿校園:大一太小,不知惜春憐芳草;大二剛好,滿園春色覓芳草;大三太老,夕陽難以照芳草;大四長嘆,天涯何處有芳草?畢業的你大喊,可惜我已不是草。

18、看了你這么多年,都厭了,眼睛都疼了,想來以後眼睛想疼的機會都少了,沒事多我面前溜達溜達,回味下眼睛疼的滋味。

19、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20、就業難,我們都知道,但簡訊這頭的我想為你做點什麼,也沒什麼可以做,唯有的就是發一條簡訊,一條通關符,祝你一路順風,一路風光!

21、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23、同桌:哈哈!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24、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么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25、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

2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7、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如果把你失去了,腸子想得變綠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沒有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28、看,那希望的山崗,多么美麗,多么蒼翠,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29、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30、班長:兄弟,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你在我手下四年里從沒聽過我一次命令。

31、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32、你走的時候我不會去送你,回來的時候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33、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34、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35、像你這樣的男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男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36、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7、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38、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39、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4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1、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2、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43、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44、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師徒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老師珍重!

45、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46、做任何事都要心平氣靜,做任何事都要沉著冷靜,做任何事都要想起上帝,走到哪裡你都別告訴別人你是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