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幽默句子有哪些

1、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里;我血脈里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2、弱水三千隻取你一瓢;花開滿園只摘一朵;紅顏無數隻戀一個;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麗。我不奢不貪,只願守候你幸福到底!

3、時時工作天天忙!周周應酬皆周祥!月月工薪交新娘!年年回家腿腳忙!工作十載又十年!真心為你不棄嫌!期望你我心相連!

4、忙忙碌碌沒有說愛你,平平淡淡沒有說想你,苦苦甜甜沒有說懂你,生生世世只想守護你。愛你用我這個人,這顆心夠不夠。

5、春日再暖,暖不過愛的寒暄;春風再柔,柔不過愛的想念;春雨再細,細不過愛的呵護;春雷再響,響不過愛的誓言:永遠愛你直到萬萬年!

6、歲月的流淌,不溫不火;身邊的人,分分合合;流浪的心,不想再漂泊,只想停留在你的愛河,給你一生的快樂,永遠的幸福甜蜜。

7、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號戀你,學名疼你,乳名念你,筆名夢你,大名懂你,外號追你,威名泡你,其實我的真名是逗你!哈哈!

8、真愛就像一本寫滿人生的小說,不經意地閱讀,很有可能會錯過;認真地品味,多數時候會流淚;順其自然點就會很好。

9、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時,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

10、我什麼都不想,只思念你;我什麼都不愛,只是愛你;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娶你;嫁給我吧,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

11、親愛的,身體是自己的,別發懶;鈔票是消費的,不必攢;周末是歇的,要休閒;你是用來愛的,疼不完。今生對你的愛沒完。

12、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13、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14、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15、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16、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默契,只有彼此熟悉的問候,所有的愛戀,盡在不言中。

17、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是無法承受,那么就別輕易的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18、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後,仍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相互依伴。願你愛情甜蜜!

19、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20、時光有多長,我對你的愛就有多久;光速有多快,我執行你的命令就有多快;思想有多遠,我的簡訊祝福就能傳多遠!

21、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我為你採集,顆顆表想思,一顆表想念,想你不停歇,兩顆表愛戀,對你情不變,三顆表心愿,相守到永遠。

22、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23、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快樂是自己把握的,愛情是靠執著的,願你可以爭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難得的快樂,關鍵是看到我的執著,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