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逼的搞笑句子

1. 修養的藝術,其實就是說謊的藝術。

2. 女漢子會有一群兄弟陪著他,萌妹子會有一群男朋友陪著她。

3. 所謂睡貨,可用八個字概括: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4. 複習=不掛科,不複習=掛科,所以,複習+不複習=不掛科+掛科,提公因式、(1+不)複習=(不+1)掛科,約分,所以,複習=掛科 。我靠,真理誕生了…

5. 英國姑娘自己滑倒,把義大利人鏟翻,臨走前拽了韓國人,力保李堅柔奪冠。比最後一槍脫靶拱手讓金牌的美國人埃蒙斯還夠意思。不僅自己脫靶,還把其他選手都突突死了。

6. 你瘦的時候在我心裡,後來胖了,卡在裡面出不來了。

7. 我死了的最後一句話是:勞資再也不用怕鬼啦。

8. 普通青年:下雪了,我就可以陪女友打雪仗了。高帥富:我又可以在雪中認識好多純潔的女孩子了。矮醜窮:下雪了,我可以堆一個雪人陪我了,二逼青年:雪拌點白糖真好吃。

9. “特別能吃苦”這五個字,我想了想,我只做到了前四個。

10.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tmd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11. 年輕不胡作非為,到老了拿什麼話說當年。

12. 他們永遠無法體會,笨、懶、沒出息,對我們人生幸福有多么重要……

13. 人在花後死,欠債更風流!

14. 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15. 蚊子咬你之後真的很氣憤,但是更氣憤的是,它咬了你,你卻找不到它!

17. 算完工資的漲幅後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連豬都不如!

18. 人總是愛欺騙自己,因為那比期騙別人更容易。

19. 據調查,我國56個民族,大部分民族在酒後都有載歌載舞的習慣,唯有我大漢民族,一喝多了就開始吹牛逼!

20. 今天去食堂吃早點,順手拿起一瓶酸酸乳。看生產日期:2024年8月13日。我:“看,生產日期”是未來的酸酸乳,賺大了,保質期被延長了6個月。留到8月13日去買吧,那時剛生產出來,很新鮮!就先讓它自己穿越一會兒。

21. 沒事就得瑟得瑟,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22. 冬天最流氓了,總是喜歡對我凍手凍腳凍臉凍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