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關於秋天校園景色的佳句

秋天是個碩果纍纍的季節,也是收穫的時節。秋天的校園是豐富的,這裡有睿智的老師在源源不斷的傳授著知識;秋天的校園是充滿希望的,這裡有許多聰明好學的祖國花朵將由這裡走向美好幸福的未來;秋天的校園也是充滿活力的,天真無邪的國小生們將在這裡度過活潑快樂的國小生活。秋天是學習的美好時機,也是檢驗我們成績的美好時節,我們國小生應該在秋天這美好的校園裡像傲霜秋菊那樣不怕困難,發憤圖強的好好學習,給自己,老師和爸爸媽媽交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秋天的校園還是個歡樂的校園。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走到樹下欣賞秋天的落葉,有的走到操場上感受秋天的氣氛,還有的走到草坪上玩起秋天的遊戲∙;∙;∙;∙;∙;∙;,秋天的校園成了歡樂的海洋。

秋天來了,秋天的大地是另外一份景象,秋天的校園也換上了盛裝,伴著習習的涼風,摻著秋的味道。身上的衣物隨著氣溫驟降漸漸增加,不再聽得滿校園的知了聲,也再也不見人們的煩躁。是的,秋天來,她已然光臨我們美麗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樹葉紛紛落下來,活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秋天中,就連長在深深角落中的桂花樹也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因為桂花開了,還發出淡淡的香。朵朵鮮花都不禁開放,把校園裝扮的更加美麗。在秋天裡,同學們在校園裡做遊戲。

也許,這並不是校園的秋天,這校園的春天或夏天。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等到我們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就是我們豐收的季節,那才是我們校園的秋天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夏天的校園萬紫千紅,冬天的校園銀裝素裹。秋天的校園呢?秋天的校園更是別有情趣了。

校園的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是美麗的,然而,碩果纍纍的秋天卻透著豐收的喜悅;校園的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繁葉茂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秋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秋天,校園裡的梧桐樹葉都變得枯黃了,搖搖晃晃的飄下來,但是校園的一角仍然那么美麗。雖然迎春、玫瑰等嬌艷的花兒都收攏了,但是月季花還是一枝獨秀,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五彩繽紛,小草都枯黃了,但是卻形成了一片金黃的地毯,柳樹那又細又尖的葉子也飄飄悠悠的落了下來。秋天的校園一角是疊翠流金的。

秋天的校園,雖然沒有春天那樣充滿生趣,沒有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沒有冬天那樣潔白無暇。但是,我對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秋天!

同學們穿著色彩繽紛的秋衫在校園裡活動,像許多花兒在草地上開放秋天的校園。喔,秋天的校園仍然是一片生機蓬勃的春天。

秋天的大街變化極大。賣冰糕的好像跟著大雁的身影出現在南方;賣燒烤的不知是從哪兒竄出來的,生意紅紅火火的。街上的人們,穿著一件件厚厚的衣裳,意味著秋天和冬天來了。秋三妹奔過校園的時候,似乎被花聽到了,校園像變戲法一樣,霎時,花捲住了一團,校園裡的草地也邊黃了,向藍天低頭

校園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但也透露著絲絲寒意。不知是誰說秋天是植物落葉,動物冬眠的時候呀!獨自漫步在校園裡,我發現她呀,其實也透露出勃勃生機。

在校園裡,楓葉火紅,冬青葉碧綠,一個充滿熱情,一個充滿生命力,這真是我們少先隊員的精神面貌呀!我愛秋天,我愛校園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