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愛情禪語名句

·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 來去匆匆的轉機站﹐ 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 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