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錄祝福語

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

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十天涯海角,我要送給你,我最衷心的祝福。

長江大河的奔流是壯闊的。願我們的人生也像這江河奔流那般雄偉!

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朝氣逢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的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我的心在懷念,在呼喊:懷念那患難之中相濡以沫的友誼,呼喊著人與人之間真摯的愛和至高的美。

你潔白如雪,你潤澤如脂,你光輝如濁,你堅貞如磐,你是令人傾心的美玉。如果說,太陽是一塊快樂和力量的源泉,那么,你就是我心上永不墜落的太陽。

像一片河畔的草原,像一層江上的薄霧,像一場春天的細雨,像一道絢麗的彩虹——啊!你心弦上彈出的琴音,是這般醉人

最動人的是你那純淨、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源自心靈的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器,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匯人海的嚮往。

十分羨慕你的生活願則:令工作成為一種娛樂,而讓娛樂變成一種工作。你真是世間最快樂的人。

你總是那么溫柔、善良,你應時時擁有溫馨的日子,新年快樂,前程似錦。

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一個壯麗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心中一直滌淨追名遂利的慾念,其胸懷就像秋日的天空和浩瀚的大海那樣開闊、舒暢。

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陽光多么明麗,花草多么鮮美。在這立體多維的空間,我贈你一句話——願你從孤獨和封閉的境地中走出來,去採摘一朵未來的花!

當火一船的熱情的血流中奔騰的時候,啊,朋友,莫要驚慌!這就是生命的召喚、青春的腳步、愛的徵兆

你願在浩淼的世界裡,成為一片船帆;我卻願你再帶上張收穫的網,捕捉那五彩繽紛的新生活。

熱愛生活吧,朋友!生活是多么寬廣,生活又多么芬芳;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

不要拋棄快樂!不要迴避煩惱!有快樂,有煩惱,才有創造!你的快樂,會從煩惱中延生;獲得了成功,就獲得了甜蜜的笑!

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在水邊清香的陰影里

還留著我無邪的心

生命里最不捨的那一頁

藏的總是最深的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總也是這樣的噴,總也是這樣地流;噴的是晶瑩的渴望,流的是不息的追求。啊,你有美好的青春之泉,永遠值得我羨慕!

風度,是心靈教養的閃光,是人體美的極致——願你保持現有風度,使美在身上永駐。

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己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在你18歲生日之際,我祝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恆,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新年快樂。

讓祝福,譜成一段鏇律,捎帶給你——願你新年一切如意,開開心心,生活充滿音樂之聲。

我的身影伴著孤燈,燈下有萬縷相思情,見到你之前,先寄給你我的祝願,祝你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願意你在新的一年裡,拋開所有的煩惱更添幾分活潑。祝工作愉快,愛情甜蜜。

濃濃的祝福,溫暖的友誼,贈給將要離去友人。祝你擁有更美好的前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一要因為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人生的著路要靠自走,期盼別人的攙扶,則永遠無勇氣獨自走到路的盡頭。

“積累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主車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風,輕柔地吹著;山路,蜿蜒曲折。路,真長,真——長——!朋友,走下去,山那邊,太陽正在長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這一份愛意深深理藏於心底,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願悠揚的歌聲,時刻圍繞著著你,使你的生活充滿著喜悅。

藍色,在天空中是那樣的清澈透明,它代表著希望;藍色,在大海中是那樣的深沉穩重,它代表著毅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藍色。

款款關懷,是我綿綿的祝福;聲聲問候,隨花香傳送,願鮮花和綠葉相伴,把多彩的人生點綴得更加絢麗。如果星星能裝載,我願將是星裝滿籮筐,托那銀河列車,寄予遠方的你,衷心的祝福

枝頭的紅葉等不到你的來臨,就要在瑟瑟的秋風中飄落了,我的思念將飄落的紅葉寫成一個永恆的春天……

你是生活的寵兒,你已擁有明麗的霞光;明天定然是萬里晴空、陽光璀璨。

你如一艘勇敢的船,逆流而上,在洶湧的浪濤中始終把握著前進的航向。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你的生命是一團火,發著火和熱;你的生命 是常流的水,奔流不息。

你總是感到自己膚淺,所以時時在走向深沉;你總是感到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誇耀,所以天天去追求。呵,是廉虛造就了你的事業!

在進取者的眼中,生活就是建功立業。你在人生的征途中兼程而進,迎接你的將是勝利的歌聲。

你的生活是跳躍的河流,匆匆又匆匆;你的生命是水上的帆,追浪 又追風。

美麗的青春是一團火,是一支歌。年輕的朋友,我讚美你擁有這樣的青春。

你是一塊磚,普通而又平凡。但我敬佩你的品質:架橋鋪路;造屋就造屋 不管做啥,說乾就乾!

火炬,光耀天庭,我讚揚;蠟燭,光照咫尺,我也稱頌;我的讚歌獻給你,因為你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你是一隻聰明、勤的小密蜂,嗡嗡、嗡嗡不息地繞著百花,博採眾長,辛勤地釀著甜蜜。你不像悲翠那樣富麗,卻似珍珠般晶瑩。你不願被串成裝飾用的項鍊,卻甘願成為粉末,去強健人們的肌體。

大海有博大的胸懷,故能積涓涓細流而形成浩瀚之勢。你虛懷若谷,又博採眾行,定能擁有無窮的智慧。

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巳,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

你從不迴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像岩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作前進的動力,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真正的友人。

你的演唱蘊藏著對美好生活的渴望,充滿了催人奮進的力量,令人心潮澎湃,熱淚盈眶!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 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一個懂得生活的人,能領悟到花的嬌艷;懂得友愛的人,能領悟到他人心中的芬芳--我指的就是你呀,我的友人!

每天靜靜地活著,無論行走、閱讀、聽雨,

我都只是身體在移動著,而我的心,

卻一直停留著,停留在有你的日子裡。

你曾說不願意給我任何的生長方式。

但在我的生命里,你早就越過這些語言文字的意義。

你存在著,我的說話、思考、閱讀,

所有所有都被你影響著,已經拿不走,你存在太久。

不牽絆的意義是愛你卻不要觸及你,

還是清醒地在失去好奇心後還能冷漠地忘記你?

你的離去沒有具體改變我的生活,

甚至連我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沒有發現我情緒的波動,

但我常忍不住停頓空白,像一個得了老年痴呆症的病人,

說著說著就會忘了要說什麼,做著做著就會發獃。

我與你原本就都是冷調的人,當我退卻,你也沉默,

於是漸漸地我們失去彼此的蹤跡。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太多的習慣 生活仍然繼續著 我從來不刻意去遺忘一些人和事

他們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淡出了我的記憶 真的想不起來了

可以 樹欲靜 風卻不止 為何?

呵呵 我又想起某個夏天 某個冬天 熱鬧的交大校園...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 過了一年

那些語言都已經慢慢沉澱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我們還是心裏面那個偏執的少年....

別送了吧!好像已經覺得自己多餘了呢,還要在這傷口上多撒把鹽。不如大家痛痛快快哭一場,再把這大學生活珍藏起來,勇敢點走出去吧!真的,當離別無可阻擋地來臨,大家都只能收拾好青春的故事,告別那些屬於月光、歡笑、淚水和友情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走上新的路途。也許,語調有些感傷,然而,聲音卻是那樣地堅定:親愛的兄弟們,要走的心情收拾好了嗎?若干年後,讓我們再次回到康樂園的這片鳥語花香中來,踢一場雨球,擠一次圖書館,走一趟林蔭道,看一場維納斯……那時我們一定還會記得,在大鐘樓旁那一縷和煦的陽光下,也曾經映照著我們的五彩繽紛……別哭,淚水和鮮血同樣重要;也不要嘆息,聲音要留著唱歌。

你是折了雙翅的大雁,仍然渴望著飛翔;你是埋在泥沙中的真金,閃爍著美的靈光。

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人永恆的春天。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在我春風得意時,你並未對我“錦上添花”,卻在我受苦受難時“雪中送炭”——你真是我情逾手足的忠實好友!

“此時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你的歌兒,發自內心,聲情兼美,動人心弦。

你飄來的那一朵朵充滿摯情的絮語,就仿佛嫩葉在樹枝上發芽那么自然、清新,沁人心脾,啟人遐想。

你高興時大笑,你悲痛時慟哭。我都喜歡,喜歡你像一塊白玉,毫不掩飾,坦誠率直。

你不僅用眼睛看世界,而且用頭腦想世界,於是世界就屬於了你。我讚美你——生活的主人。

你踏實實,宛如田野上的頭耕牛;你正直怪貞,好似山巔上的棵青松;你敢於搏擊,多么像浪尖上的一隻白鷗!

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岩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岩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勝利呵,從何而來?從汗水中孕育,從拼搏中閃現,從你那顆美麗的心靈里迸發出來!

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朋友,我敬佩你的一往無前。

你像山崖邊的青松、冰山上的雪蓮、風雨中的雄鷹;你頑強、勇敢,用生命的強音譜寫了一曲青春之歌。

你是默默無聲地潛入海底去探尋寶藏的採珠者。我讚賞你的精神,謳歌功頌德你的作風,並預祝你成功!

生活己經向我們敞開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真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