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錄寄語

1、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2、人在偶然能夠相識相知,實屬不易。願我們好好地把握友誼,讓友誼的橋樑更加穩固。

3、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

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6、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7、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8、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9、有你的日子,我們同舟共濟,於是,槳便劃快,岸便清晰。

10、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1、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2、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13、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5、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1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7、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8、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9、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20、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人活著,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

21.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22.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24.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26.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27.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候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9.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但願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0.明月朗相對於念母親,懷念怎不悲莫禁;父母親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惟獨我離別,沒有辦法慰親旁,輕彈曲韻夢中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