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名人名言佳句

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之間的強者。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當他傷害我,我會用過去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的回懷也有用完的一天,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骸,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無可奈何,卻心存盼望。

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什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同一個人,既是賞賜,也是懲罰?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如果愛他是一種沉溺,我也許還願意沉溺一輩子。

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頓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只能夠愛另一個人愛得好點。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人生何處無離別?最重要是你們各自在對方的生命里起過一些作用。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里,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愛一個人你必須有一點兒恨他,恨他你離不開他。

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我們的愛和傷痛,是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他。——《三月里的幸福餅》